close

要說起我減肥史,可是要浪費三個篇幅吧~
(證明我三分鐘熱度 還不知道恥字怎麼寫)
那就讓我速速濃縮一番,長話短說好了

跳一下,直接來到今年七月好了,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我的瘦子好友小潘姐大概是看我去日本的照片真的太不像話
整個肚子寬廣的猶如中年人,加上雙下巴出現在每張照片中,
回來台灣後馬上就把我帶去看中和常榮中醫診所
第一次去等,等了足足有8個小時
(不要嚇到了,我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雖然頗有效用,但是每次去等待時間都是浪費我寶貴的青春啊...
而且每次拿藥也要等上1-2小時.....
總之,每次看診的時間沒有3-4小時跑不掉的.....。
(請去求診的朋友要有耐心)

而且每次所費不貲,拿一個禮拜的藥加上埋針,
就要耗掉1000元大洋

原本一開始很勤奮的每個禮拜去,漸漸的改成兩個禮拜去一回。
加上年底又到了,常常加班.....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一個月沒去了。

大概是本人惰性使然,加上沒人督促,就會自己放假....
導致又怠惰了...大吃大喝大吃大喝XD

不過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
(謝謝上天讓我不要早回頭路)
讓我發現了恆美中醫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不再需要舟車勞頓的換公車換捷運
衝著這點我就去了(偶爾也是積極派)
原本想要早上九點就衝去,
奈何冬天的被窩好溫暖,到了診所已經11點了
掛到了140號

初診總是有許多手續要作,填填病歷資料...
重頭戲就是量體重!!

這邊有一台神奇的機器
就是會檢測出身體脂肪的分布
(像我的就集中在腰部、大腿、小腿、手臂)
 四肢肥大的狀況相當明顯啊

BMI值好像還在正常範圍內
體脂肪就是超過標準了34.2
當日體重63.4kg

量完後就是等待看診
(此時請帶一本小說或是一份蘋果前往)

等待時間約莫1小時30分鐘
(還在本人可以忍受範圍內)

是由院長余淑美醫生親自看診,
大概做了一下把脈診斷,
告訴你應避免攝取那些食物.....
告知你身體脂肪的分布情形.....

咻咻咻的很快看完了

之後就是重頭戲針灸加上通電
非常刺激唷
針上面再通電就有種橡皮筋彈跳的感覺 JUMP!

約莫通電20分鐘,拿藥結束。

所以第一次看診結束,共花了2小時又20分鐘。
費用為700元(含吃藥和針灸)

呼~~肚皮有緊實的感覺
請期待下週成果柳~~

恆美中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襄陽路9號8樓 (富邦大樓)
捷運:台大醫院4號出口(襄陽路方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週四及週日休診)
               早上九點至晚上七點。

P.S初診的朋友請在六點前掛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