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1eb0  

慢跑日記延宕多時,今天又快點來補進度~
(其實都是本人廢話文而已)


跨越社子大橋去跑社子島是我蠻常跑的路程,
一→河濱沒有車子
二→距離我家很近
三→我愛柏油路

先廢話兩句,雖然我很愛天母磺溪這段路,可是我真的好痛恨水泥地,
跑起來都不舒適感很重!!!

周末都不知道為何會醒得比上班早(大好光陰勿蹉跎)

今天教練叫我跑10K,雖然一路上太陽有點大
喔耶~我努力的跑完惹~
9575230  

這角度拍的有點腿粗,我的flyknit好髒

也穿了上次買的Mizuno的壓縮褲來試試~
是說穿起來跑了10K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啊~
腿有比較不酸嗎??也還好啊~
算了,日月潭穿來保暖用XD

到底為了跑步現在花多少錢了呢??
最近一直添購運動用品~金害
極草率的結尾。

慢跑日記應該還會持續下去啦 :P

 

arrow
arrow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