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本人是走一個吃藥減肥的傢伙!!!!!
大概是人體實驗機來著!!
哪邊有名那邊去~~(很愛走邪魔歪道)

可是,你減下來的那些很快又回來囉!!!
(因為體重難Keep 只要飲食習慣一回復就全部回來!!!)

總之就是不肯走那種少吃多運動的路線啦!!!!!!!
(驚嘆號就是要那麼多就是了XDDDD)

後來,2014年實在是我人生一個大改變的一年

我終於邁向正道,走的是─少吃多運動的路線了!!!
然後又在終於被罵(?)的原因下開始減肥!!!

大概三個月瘦的7Kg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所以我要把那些甚麼奇怪的減肥文章都刪光光~~
開始來寫運動減肥日記

拜託aididas趕快來找我XDDDD
我想要很多跑鞋跟衣服 

阿 對了!! 我還報名了年底的富邦馬

有跑的一起加油吧!!!!!
(好無聊的結尾唷)

Yes! I am  a Runn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