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5  

Runner日記來到了第三天!!
(有沒有很勵志 XD)

結果又是晚起的一天,大概八點才醒來!!
既然決定要跑就一定要出門啊!!

大概八點半開始騎U Bike抵達明德站
步行到磺溪,稍稍暖身後起跑。

不過我想應該是太晚來了,
慢跑人有點少 我無法實踐我要跟人家打招呼的夢想了XD

弱弱的跑了大約5K,太陽時而露臉躲起來
所以我想我臉大概又黑了(不防曬怪誰= =)


大家知道天母西路的磺溪入口處的天墅就是金城武他家吧XD
所以本人每次經過都自以為可以碰到金城武,哈哈哈~~

然後昨天終於買了我朝思暮想的Nike Flyknit
先求帥再求快還是本人心中永遠不滅的中心思想 XDD




arrow
arrow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