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風景  

欸,我好假掰,我也不過偶爾跑跑~
有資格寫甚麼跑步的原因嗎(而且誰看啊?!)

好啦,誰看不重要 就是我自己想寫而已XD

其實一開始跑步我竟然只是因為看了日本女孩慢跑都穿得好可愛(!!)

然後就興起了跑步的念頭(←非常膚淺)

然後某天下班就衝去百貨公司買了一整套運動服
可是買歸買,我依然沒開始跑XDD
(真的是一個肖婆)

後來又忘了過了多久,2012的某日無聊竟然約了朋友報名了富邦9K!!!
我才正式開始我的跑步人生!!
Running  

一開始是在小巨蛋旁邊的練習場開始,
每次都好期待結束去吃東西(這樣很對嗎?!)

然後每週都期待去跑步的時光,朋友沒去也會自己去跑跑。

2012  

終於到了2012富邦,雖然那時應該跑量還不到單次9K,
中途停下來走走,不過我們也做到了~喔耶!!


然後2013年中間斷了一小段時間,至於為什麼已經不可考?!

2013年就跳過 XD 年底還是抱了富邦9K~
大雨中狼狽NON-STOP完賽(我還穿著雨衣是有多蠢!!!)

2013 富邦馬  

終於來到2014年囉~因為本著認識朋友的心情(?)

和一些朋友揪成一個跑步團!

首發是大稻埕5K
跑完去吃了每人300元的豐盛早餐(!!)
第一次早餐  
第二發是美堤河濱(因為其他人要參加台南星光馬42K(瘋不瘋!!!))
所以這次是LDS練習(10K本人就放棄治療)

第二次團練  

後來中間報名了女生Nike 21K(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根神經接錯了)
很挫賽的練了15K就去跑了~(中途有停下來走了1K)
也幸運的在三小時內完賽(可是晶片沒記錄到 哇哈哈哈)
2014Nike半馬  

 

9150910  

YES!!我完成了21K(臉也太糟了 囧)

然後就到了現在~
一段時間就會催促自己要去跑跑跑~

也因為我是一個怕無聊的人(所以痛恨跑操場繞圈圈、跑步機非萬不得已)
我要尋求不一樣的路線,隨時變換跑步地點

好啦~我有因為跑步得到些朋友(當然也有失去的 哈哈~)

跑步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抒發情緒的方式
然後有很多理由可以買運動鞋、運動服 XDDD

套句我學姐的老話:先求帥,再求快

我還自創了一個很無聊的口號─煩了就跑 XDDD

我想跑步的你我都懂得(you know me(捶胸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慢跑 跑者 路跑
    全站熱搜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