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今天是雙十節,所以用路跑10K來慶祝一下(其實是假的XD)

雖然說偶爾自己跑,和朋友團練,
也好久沒參加路跑賽~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轉讓賽事,
剛好朋友也要參加就順利成章的一起吧!!

可是今天的天氣不是很爛,而是異常的爛!!
雨一整天都忽大忽小,開跑前實在很想放棄耶= ___=

後來抱持著既然都花錢了,那就參加吧的心態來到現場~
一開始天有點藍(內心還想著天啊~天氣好轉了)

想不到一切都是騙局(淚)

起跑的綿綿細雨到4K,補獲野生馬克媽媽(大心)
身材好好啊~又結實(鼻血)
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大心大心)

原本想一路跟隨女神速度,結果還是無法當一個風一般女子

跑到後段6K的時候,
竟然毫不留情的下起大雨!!!
對!!!是大雨全身都會濕透的那種!!

糟透了~原本以為去年淒風苦雨的富邦馬已經很慘!!
但是人生沒有最慘,只有更慘!!

我穿著濕漉漉的防風外套,NON STOP10K完賽~
好笑的Nike+還跟我說這是本人10K最佳成績
(單然~因為我跑到了1K/6分半的速度啦!!)

今日BGM:黃貫中搖滾組曲
今日假掰文青語錄:沒有所謂的壞天氣,只有軟弱的人
(口亨~~請叫我正面大師)

啊~還是不會自拍,所以有點呆!!
另外我買了新的Nike小短褲彌補我的衣服不見光光的慘事

Runner日記還會繼續連載唷(?!)

arrow
arrow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