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Runner日記今天來到了台北小巨蛋旁邊的田徑場~
下次來發一下我的慢跑地圖好了

(請問到底有誰要看啊!!??可是我還是要寫XDD)

小巨蛋分為外面的練習場(靠近大馬路)和田徑場(跨越停車場出口)
一開始我也是在練習場跑,後來障礙實在太多!!!

逛大街的歐巴桑們、被媽媽溜的小孩們還有沒要運動要談情的情侶們!!!
閃避不及就撞到 @@

雖然說田徑場內也不少人,不過認真跑的人比較多,
一圈標準400m(練習場好像是300m)

然後有趣的人也頗多~田徑場最美的風景是人 XDDD
我曾經在裡面看過

  • 赤裸上半身的大叔(似乎穿的是內褲)
  • 很正的跑者妹仔(渾身肌肉很結實)
  • 帥氣的跑步小哥(一定要穿壓縮褲喔)

所以田徑場沒風景可看,不過有人可以看~

1014  

一開始先來張每週運動時尚寫真!!(看不出時尚在哪)

然後稍稍熱完身就開跑了~
因為我設定了Nike+的富邦馬教練11週訓練計畫
所以今天要跑9.66K

開始時覺得我怎麼能在今天跑完9K啊~
結果後來就越跑越沒感覺,呈現一個"空"的狀態
莫名其妙地完成9.5K!!

(對~我完全把教練今天目標放在腦後)

怎麼現在隨便跑個10K對我來說是一塊小蛋糕啊(挖鼻孔)

另外最近又把村上桑的《關於跑步,我想說的其實是......》買回來看~
(因為數年前買的借人不知流落何方...)

裡面的感覺真的是要跑步的人才能明瞭啊~~~
例如:跑步的時候在想什麼?
村上桑:什麼都沒想。

對!!真的什麼都沒想!!!

書裡面還有好多跑步人才可以體悟的道理啊
另外再闢一篇來寫寫吧(這又有誰要看?!)

當跑步已經成為你生活的一部份,每週不跑起來一下,
就覺得混身不對勁啊(捻鬚~)

Runner日記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