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Runner日記第七天(究竟我可以寫到甚麼時候呢?!)

今天的跑步地點就有點無聊了~是石牌國中操場!!!

原本想在捷運下面跑,
可是道路有點昏暗,地面有點不平~
我就索性跑到操場去跑了。
PU跑道還是好跑多了~~


不過,操場一樣燈光昏暗,也沒甚麼風景~

更沒有人帥哥可以看(歪歪~)

今天Coach的目標是8.55K

在無聊的操場狂繞圈圈我也達到了8.37K
加上昨天音樂沒調好!!!
所以我聽著無聊的音樂跑步

(可以跑到6分/公里,雖然我覺得Nike+應該有秀逗XDD)

跑完沒拉筋,加上差點被關燈,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有拉啦~~~)

========無聊可以不讀的題外話分隔線========

石牌國中是我母校←有誰想知道呢?!

在跑的時候我就在想,以前我在這個操場上幹嘛呢?
啊~我都躲在旁邊的樹下乘涼(我還記得那棵樹!!)

記得以前大一體育有個爛規定,就是1600M沒跑到20分鐘內就會被當~
想當初我可是拚了老命才完成(淚)

現在1600m算甚麼(是在臭跩甚麼啦!!)

跑步日記依舊連載中(?)



arrow
arrow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