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社子島  

結果Runner日記只持續了一天(笑)

好險我今天開始了第二天XD

昨天在PTT的路跑板上面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紀錄法
也就是我天天都用Nike+打卡,然後上傳一句假掰的文青語錄

我今天做到咧(每日堅持就是高級人)

一醒來發現天氣陰陰的應該可以跑
我就去了社子島跑了6K!!

一路上好多腳踏車人,也有慢跑的人,
可是我還是羞於和人家打招呼(是在害羞個屁!!!)
明天我一定要嚴格執行和人家打招呼一事!!

然後跑到了一個人事已非的社子島,
拍了販賣機後折返,其實可以一直跑下去,
可是還是有點熱~

後來隨意地在路邊拉筋了一下就去吃早餐了,
明天騎U-Bike來去磺溪吧!!GOGO~

今日BGM:歡迎拖拉庫
今日假掰文青語錄:關於跑步,我想說的是....(其實我根本無話可說XD)

啊,對了!自拍竟然是我罩門!!!!超不會!!!!
然後為何慢跑的衣服都不見光光?!

#run #每日堅持就是高級人

 

 

 

arrow
arrow

    on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